終於不被世界拋棄!9月「由黑翻紅」4生肖 屬龍人財兩得好事發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一轉眼2020年已經到了9月,這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悶了好久,不過現在只剩下1/4了,命理專家艾菲爾在粉絲專頁分享能在9月由黑翻紅的前4名生肖,朋友們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屬狗的朋友只要穩定自己運勢發展上的好運,就有機會讓自己的旺運延續到年底。(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

▲翻紅生肖top4。(圖/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

第四名 生肖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豬的朋友前幾個月在愛情運方面很低落,單身者碰壁、有伴者口角不斷,不過在9月之後會得到月老眷顧,單身者在朋友的牽線下,有機會認識條件優秀、體貼細心的對象。

第三名 生肖龍

過去幾個月屬龍的朋友因為運勢不佳,會有被世界拋棄的感覺,不過9月後,在愛情、財運都有好事發生,有愛情的滋潤也能在工作上得到不錯的機會,並且獲得實際的收入及珍貴的人脈,是人財兩得的好時機。

第二名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從9月開始財運會撥雲見日,越到年底事業越風生水起,不論是薪資或是地位都有機會扶搖直上,若有意創業、兼職或求職,不妨期待好消息降臨。

第一名 生肖蛇

先前屬蛇的朋友飽受八卦流言之苦,特別是在職場上,明明做好份內事卻被有心人挑起留言事端,不過還好9月後,小人退散,努力能獲得收穫,地位、聲望也會提高,有升遷加薪的機會,終於能揚眉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