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譚松韻30歲仍少女,瀏海原來「藏秘密」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譚松韻微博)

▲譚松韻可說是凍齡擔當,劇外的她其實比兩位哥哥年齡都大得多。(圖/翻攝自譚松韻微博,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陸劇《以家人之名》中的李尖尖(譚松韻飾)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羨煞旁人,現實生活中,她的少女氣質和緊緻肌膚,更讓人完全無法察覺她實際年齡已30歲,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對於吃和運動也很虐己,曾堅持兩年不吃晚餐,一年就瘦了10kg。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翻攝自譚松韻微博)

1.保養正常發揮

本身肌膚底子就不錯的譚松韻,保養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手法,曾公開分享過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重視防曬和卸妝,有時間會敷面膜、擦精華。」曾被讚譽肌膚美過水煮蛋,其中清潔和卸妝功不可沒,當把臉上油脂和髒污都洗淨,自然不怕肌膚長東西。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譚松韻微博)

2.私下其實不化妝

和許多凍齡女神一樣,下工後幾乎都是素顏見人,讓肌膚有充足時間休息,但即便素顏,但外出時臉上的防曬還是不能漏,做好防曬絕對是凍齡的第一步。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翻攝自譚松韻微博)

3.愛吃所以得多動

以愛吃出名的她,若沒到緊要關頭是不可能放棄的,想要維持身材就是要多動,160cm左右也曾經胖過,正因為個子嬌小又有著可愛圓臉,一胖了就別明顯。
平實的她累積運動習慣,除了幫助消耗熱量,更能讓體態更為完美,像是核心、器械,跑步都常做,只要動起來留個汗,整個身心都舒暢.。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譚松韻微博)

4.遵循962飲食原則

她曾公開分享,最胖的時候曾為了瘦身忍住兩年不吃晚餐,遵循早餐九分飽、午飯六分飽,晚餐兩分飽為原則,搭配高頻率運動,一年內就成功甩肉10kg。平時愛吃火鍋的她,飲食方面也特別挑選原型食物,盡量少碰加工品,正因為平常管不住嘴,吃肚子裡的東西會特別留意。

▲▼譚松韻少女感秘訣。(圖/譚松韻微博)

5.空氣感瀏海是標配

真正凍齡的最高境界就是,即便30歲看起來仍像20歲。少女氣息濃厚的她除了圓臉大眼撐場外,髮型也是減齡的關鍵。短髮俏麗,中長髮更是甜美,其中的靈魂在於瀏海,有空隙的空氣感瀏海和齊長的厚瀏海比起,看起來更活潑清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