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圍棋老師毆10歲男童 媽現身曝原因「同意管教」:2人住一起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10歲男童遭朱姓圍棋老師痛毆,直到社區保全上前制止才停手。男童母親5日出面澄清,是她請老師代為管教,也全程知情,不會提告老師。不過,新北家防中心研判朱男已經違反兒少法令,將檢附相關證據影像,移送社會局裁罰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

有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貼出社區大廳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男子連續掌摑男童3次,接著揮拳毆打5次。男童倒地嚎啕大哭,但男子視若無睹,竟掐脖將人按壓在落地窗玻璃上,直到社區管理員上前關切才罷手。

▲▼虐待。(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朱男在社區大廳揮拳施暴,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

經過調查,事件發生在8月28日,施暴的是27歲朱姓圍棋老師,與男童是師生關係。警方第一時間致電了解,朱男解釋是男童一直說謊,才出手體罰,而且孩子母親全程知情。不過,警方5日晚間仍帶回朱男,而母親也帶男童親自說明,但見媒體守候,不願受訪和拍攝。

許母向警方表示,她白天要上班無法管教,偏偏10歲兒子生性頑皮,又撒謊成性,才拜託圍棋教室的朱姓老師「全權管教」。原先孩子住在台北市,但今年初搬到中和與朱男同住,至今已有一段時間。

▲▼虐待。(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中和人)

▲朱男將男童壓制在玻璃上,直到保全上前關心才鬆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

據悉,圍棋教室就在中和這處社區,當天許母曾提及孩子在外表現雖漸漸變好,但一回家又故態復萌,希望老師再進一步管教。如今鬧上新聞版面,許母不認為有報警必要,也不會控告老師,因此警方依規定通報社會局,後續交由社工介入訪視。

不過,新北市家防中心初步研判,朱姓圍棋老師過度管教、不當毆打,已涉及虐童行為,違反兒少法,後續會檢附相關影像、調查報告,將案件移送市府社會局,依法裁處新台幣6萬元、60萬元以下罰鍰,也會提醒媽媽留意孩子身心狀況和壓力,必要時將提供親子教育。

►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