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別太常傳!「把妹必中10招」女生主動倒追:妳讓我分心了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想要讓妹子倒追你,不要太積極、照三餐問候。(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戀愛診療室

今天我們將告訴你10個強而有力讓女生主動想追求你的方法。在感情關係中我們想要讓你成為被追求的那一個,而不是用其他的追求方式與你心儀的女生在一起,所以我們也會告訴你最核心的原因:為什麼女生似乎從來沒有像你所想的那樣會主動想倒追你?而你如何改變這種情況?

以下是10個讓女生想主動追求你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掌握對話的主導權

如果說有什麼是會扼殺女生對男人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當男人在時機未成熟時太早開始慶祝進而失去了聊天的主導權。

這樣說的意思是指:假設一個男人與女生正在聊天,聊天的過程中女生感到開心而大笑,並且臉上保持笑容,這時男人就會開始覺得他用的方法是有效的。

但是除了建立氛圍的過程很順利之外,他卻為此感到興奮而沒有繼續逗女生開心。

這個故事的寓意是什麼?不要在工作結束之前打卡下班,不要在還沒有實際成效之前就停止正在努力的事情。所以掌握對話的主導權非常重要!這就是其中一個會讓她想要主動追求你的方法。

9.將她定位為朋友

覺得只有男人受困於「朋友」這兩個字的窘境嗎?再思考一下這件事,就是因為「朋友關係」這個定義讓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會顯得男人的地位較低,相對來說對於女生也是這樣的情況。

但現在一個問題來了,如果你發現在關係中感興趣的女生視你為朋友,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的想法跟大部分男人一樣,你很在意她,那麼你不會想冒著失去她的風險。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享受被追求的感覺的話,你得找出方法讓她知道在她心中你的地位不只是朋友。

8.在她的朋友圈表現的活躍一些

關於女生花多少力氣去追那個男生,有個很重要的點是:女生的朋友如何看待那個男生。因為女生朋友的想法絕對是她想法的延伸。也就是說如果這個男生對於這個女生是好的,那他一定要在女生群體中的形象也是好的。

但是當然,也會有很多女生會打破這個定律。只是在大部分例子裡,有些情況會自然地演變成如此。如果你想要讓一個女生感興趣,甚至讓她自己追求你也是值得的,那你最好先與她的朋友們打成一片。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無法常常陪在女生身邊的男生,才能吸引她們的注意。(示意圖/unsplash)

7.如果必須離開就要離開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如果你不離開的話,你是不太可能被倒追的,對吧?對於女生來說,在這世界上的男生有分為兩種:

1.總是因為有事必須要離開,沒辦法陪女生的男生
2.總是有時間可以留下來陪女生的男生

但是無法常常留在女生身邊陪她的男生,才能真正可以吸引到女生的注意。

6.告訴女生,她會讓你分心

這裡有一個讓女生主動想追你的小秘密,實際上女生傾向於不喜歡成為你宇宙的中心,尤其是當她們想要得到你的注意力時,你必須去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也就是說,如果女生發現你是個生活多彩多姿的人,那她們會覺得你非常地吸引人,並且想把你追到手。

所以說,如果你是個忙碌的人,這裡有個讓女生主動追求你的方法:

讓對方知道她會讓你分心(用有禮貌的方式)。

這不只是表現出你有更優先於她需要去處理的事情,同時她在身邊時你沒辦法忽略她,這樣的表達方式是一個很棒的讚美,只要小心你怎麼告訴她這件事。

5.和平常不一樣的反差

如果因為你很忙而沒辦法經常和她出遊,請把握每次都有好好的珍惜你與她相處的時間。多了解她,多關心她的近況,並且傾聽,不要經常的查看手機回覆訊息。

簡而言之,全心全意的投入與她相處的時間,給她很美好的回憶。這個方法會成功的原因是你做出了和平常不一樣的反差。

透過把部分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變成全心全意的投入,你將會展現出她沒看過或是不常看到的那一面,進而讓她覺得驚喜。

4.勇於跟她持相反意見

在你流失機會之前給你一個建議:不要抓到機會就一昧的贊同女生說的每一件小事,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不可能會有很好的進展。

事實是,如果你真的想要這個女生倒追你,那你必須做一些跟大部分男人不一樣的事情,例如:向她們展示你的幽默風趣、聰明、與你自己原本的想法。

這個原因非常簡單,任何女生都可以找到一個對於什麼都說好的男生,這種被認為是完美類型的男生到處都會有。

從另一方面的角度來說,那種不是對所有事都微笑點頭的男生,反而對女生來說更加有趣,相較於那些因為緊張而沒辦法說出自己真正想法的男生反而吸引不到女生。

▲點心,約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和女生聊天時必須保持幽默風趣的對話方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保持聊天的張力

一個最容易變得有吸引力、並且變成值得讓女生主動追求的男人,就是如果不是必要的話,可以少講一點話。這對於一些低調的男生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

這件事是這樣運作的:如果在談話中你的話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女生在主導話題,這樣做有時候可以在你們兩個之間創造有趣的狀態。

當你這樣做時,不只是激起她的興趣,也是創造了小小的遊戲。此時你只需要保持著幽默風趣的對話方式,而她的工作是讓聊天順利進行。

2.適當的和女生有肢體接觸

如何與女生有肢體接觸,是這樣的:大多數的男生不知道該如何做,所以表現的很糟糕。如果你知道如何正確的觸碰一個女生,那將會讓女生變的狂熱且不停的追求你。

為什麼呢?因為女生不只是喜歡被適當的觸碰,同時如果男生可以在觸碰她時展現魅力,那女生就更不容易放棄這個男生。

1.成為高價值的男人

是否有被女生倒追的機會取決於你們的互動方式,如果你的行為舉止都展現出高價值的魅力,那你在被女生倒追這方面上,可說是做了出色的表現。

想知道為什麼某些男生會被女生追求嗎?因為那些男生都不會做出低價值的事這代表著,如果你做了某些讓女生感到很魯蛇的事情,例如每天照三餐問候她、常常求她與你約會、沒理由的送禮物給她,那我可以保證你永遠都只能追著女生跑,這是十分令人沮喪的。

本文經授權轉自:10個實用把妹技巧,讓女生主動想追求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