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搭車博愛座放籠子…老翁怒抓走寵物!女「揮拳猛尻」哭著逃走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鐵發生一起乘客糾紛,有民眾目擊,5日傍晚南港往汐科站的區間車上,一名蓄白鬍的老翁發現博愛座上被人放置寵物籠,質問站在旁邊的年輕女飼主,她不滿回嘴「神經病」,瞬間引燃火氣,雙方一來一往拳打腳踢,在車廂中激動扭打起來,遭其他乘客上前架開,最後年輕女子哭著逃離現場。

目擊民眾5日晚間在「爆料公社」發布42 秒的影片,聲稱傍晚5時許,南港往汐科站的區間車上,有年輕女子在博愛座放置寵物鼠籠,一名老翁看到不滿碎念,質問「博愛座為什麼放寵物?寵物有買車票嗎?」年輕女子不滿回嗆「神經病」、「多管閒事」,老翁氣得指著對方大喊「我想怎樣就怎樣,反正我神經病麻」、「大家都有聽到了,她公然侮辱!」

▲▼南港搭車博愛座放籠子…老翁怒抓走寵物!女「揮拳猛尻」哭著逃走。(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不滿寵物遭奪,猛尻老翁大喊:還我!

下一秒,老翁隨即動手,一把要抓起寵物籠,年輕女子趕緊上前攔阻,接著憤怒揮拳狂毆吼「還我!」車廂內隨即騷動,其他乘客直呼「欸欸欸!」上前架開兩人,一旁嬰兒、小孩也都被嚇哭。目擊民眾指,最後年輕女子哭著逃離現場,老翁則一直大喊一起下車找台鐵警察處理。

影片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超過3000則留言洗版,數千網友痛罵「屁孩欠打」、「罵神經病和打人,這兩項就可以告了」、「兩個都有錯」、「知道椅子拿來坐人的嗎」、「自私的心態」、「博愛座本來就是禮讓老弱婦孺,哪能放寵物」,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隨便動人家的倉鼠,「錯的是人的行為,動物是無辜的」。

►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