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寒媽媽賣手工食品維生!正妹網紅「免費代言」…收到產品秒失聯

▲▼女網紅幫代言「收產品秒失聯」。(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網紅幫清寒媽媽代言,收產品秒失聯。(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翁姓女子因為家中遭遇困難,經營手工零食等產品,近日有名女網紅來問是否需要代言,沒想到她把產品寄給該名網紅,竟然遭到冷處理,超過2個月完全沒消息,價值上千元的產品全部打水漂。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翁女經營手工產品,先前有名網紅主動聯繫,說「可以幫忙代言」,而且不用收費,只是翁女要先寄出試用品,這樣才能拍產品的照片來分享。

▲▼女網紅幫代言「收產品秒失聯」。(圖/翻攝《東森新聞》)

▲屏東媽媽寄了6項產品給女網紅,沒想到直到商品過期都沒下文。(圖/翻攝《東森新聞》)

翁女聽完建議,沒有懷疑對方,當下就寄了豬肉乾、烤布丁、鹹豬肉、鹽水雞等共6項產品,價值約1,297元。不過,該名女網紅收到貨以後突然搞失聯,電話不接,時間超過2個月,就連本來說好的產品分享文,到現在也完全沒看到。

翁女感到相當無言,就算產品真的有問題,女網紅也可以告知,不用搞失聯這一套。而實際查看兩人的對話紀錄,女網紅一下說「我奶奶以為是我弟買的」,一下又說會給錢,結果等到食品過期了,什麼東西都還沒看到。

翁女的丈夫3年內因工作受傷2次,還有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兒要帶,她本身椎間盤突出,沒有辦法搬重物,也不能出去上班,只能依靠手工產品微薄的收入維持家計,儘管寄出的產品利潤只有約600元,但也是他們家好幾天的菜錢,希望該名網紅可以趕快有下文。

►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