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看完《可不可以》嫌:都演醜醜的角色 陳妤神還原全場笑翻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由陳妤、曹佑寧及林映唯等人主演《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口碑都開出紅盤,,上映3周,全台累計票房已經突破6000萬,成為年度台灣電影票房冠軍,主演陳妤、林映唯、李杏、導演簡學彬及原著作家肆一5日特別到電影院舉辦簽名會謝票,雖然已經成為新一代票房女神,不過陳妤卻還是被外婆嫌棄「每次都演醜醜的角色。」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陳妤。(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轉述阿嬤對自己接演角色的評價。(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的陳妤,從植劇場出身,在《戀愛沙塵爆》當中飾演男人婆「巴柔妹」拿下金鐘新人獎,隨後又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李大芝被更多觀眾認識,這次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當中又是以「兄弟相處模式」來掩飾自己對曹佑寧的感覺,長久以來似乎已經塑造出「男孩子氣」熒幕形象,因此陳妤的外婆希望她接演較為有女人味的角色。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陳妤。(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被阿嬤嫌棄「都演醜醜的角色」。(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妤在受訪時轉述家人聽到的回饋,「我阿嬤就跟大家說『她每次都演醜醜的角色啦!每次都演這種,要嘛就很男生啦。』旁人告訴她說『李大芝』不會很男生啊。我外婆就說『但李大芝就很醜啊』。」模仿外婆的語氣笑翻眾人。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導演簡學彬,肆一,陳妤,林映唯,李杏。(圖/記者李毓康攝)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導演簡學彬,肆一,陳妤,林映唯,李杏。(圖/記者李毓康攝)

▲導演簡學彬、陳妤、林映唯、李杏、肆一在電影院舉辦簽名會答謝粉絲。(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答謝影迷支持,導演簡學彬率領原著作家肆一和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在電影院舉辦簽名會,還準備了5款海報要送給影迷,據悉整個劇組在宣傳期間,全台已經跑了上百場映前映後QA活動,陳妤還透露有粉絲5刷電影,把5日的場次全買了。對於因工作而無法參加宣傳行程的男主角曹佑寧,大家也會不時與他分享現場觀眾的反應,李杏透露:「後來跑到後面,我們跑到快要累死的時候,我們也會傳訊息跟他說,我們有多辛苦,你自己要看著辦,他也非常識相。」還說如果票房破億,就由曹佑寧來「肉償」謝票,盡量滿足影迷心願。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李杏。(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杏透露電影上映後,粉絲團的追蹤人數增加了數千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電影票房屢創佳績,片中演員的人氣也隨之高漲,李杏、陳妤、林映唯的社群網站的粉絲人數也隨之高漲,而原著作家肆一也透露,「電影上映以來,大概一天就增加了1000人,上映到現在已經多了1萬多個粉絲,不過看後台也有退(追蹤)的粉絲啦。」他也透露自己有興趣朝編導之路邁進,「不過我私下其實不看愛情片,反倒對懸疑或輕推理的類型感興趣」。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慶功記者會,肆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