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首都街頭下「大麻雨」 無人機免費空投數百包

▲▼挺大麻團體在以色列街頭,用無人機空投大麻。(圖/翻攝自Itay Blumental 推特)

▲挺大麻團體在以色列街頭,用無人機空投大麻。(圖/翻攝自Itay Blumental 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Tel Aviv)的拉賓廣場(Rabin Square),日前下起「大麻雨」,有人操縱無人機在街頭上隨機空頭了數百個2公克重的大麻包,當地警方也很快地將無人機操縱者逮捕。

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以色列當地一個推動大麻合法化的團體「綠色無人機」(Green Drone group),幾乎每周都會在以色列不同地區隨機空頭免費的大麻。

大麻在以色列可以用於醫療用途,今年5月甚至批准醫用大麻合法出口,估計可以賺取上億美元的外匯,在以色列國內約有380間合法的大麻種植工廠,但是娛樂用性途仍然違法,很大程度上仍屬於刑事犯罪。

►臉蛋細嫩柔滑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