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希望陳玉珍找到緊抱對象」:知道她上一些交友軟體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立院男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上《立院小食堂》,蔣萬安表示自己很愛吃辣,不好意思地笑說:「我第一次做直播是這樣一直在吃,沒有講話。」 

▲▼ 蔣萬安。(圖/17LIVE提供)

▲蔣萬安(右)上直播節目。(圖/17LIVE提供)

蔣萬安自認在社群網路的經營需要加強,最近開了IG希望大家多給建議。蔣萬安坦言常忙到沒空陪兒子,他都會之後以行動彌補,因為兒子喜歡看書,會承諾帶他去書店買書或一起去河濱騎腳踏車、滑滑板。會希望兒子蔣得立長大從事什麼工作?「他最近很喜歡炒菜,當個廚神不錯,這樣我就有口福了,另外他也很喜歡運動,如果他想當個運動員也不錯,他之前有講過想當Youtuber,他現在很喜歡玩線上遊戲看一些實況主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蔣萬安。(圖/17LIVE提供)

▲蔣萬安上節目。(圖/17LIVE提供)

換問最不希望兒子從事的工作?蔣萬安不管哪一行,只要兒子有興趣就好,唯獨「如果他以後跟我說他想學法律,我會覺得有點辛苦,他如果覺得很有正義感想走法律這方面,是OK啦,只是我會覺得當律師是滿辛苦的!」

最後要他一句話送給陳玉珍委員,蔣萬安一聽到題目緊張到一直喝桌上的酸梅湯,說:「我知道她有上一些交友軟體,我希望她可以盡快覓得良緣,找到真正值得她緊抱的對象!」在節目的「立委真心話」快問快答中,問到對自己擔任立委的表現打幾分?蔣萬安說:「80分,及格但我覺得回去要練一下身體,下盤要練穩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