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嗆女客買120包蜜餞「看起來像代購」 台南百年老店氣回應:她講的都對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與一行人7朋友在台南安平老店買120包蜜餞,老闆娘卻態度不佳嗆她是「代購」、「拿去淘寶一包賣200元」,她一再解釋仍被斥責,氣得上網PO文抱怨。店家5日受訪時指出,當時老闆娘跟女客人強調「不要轉售」,並拿袋子來裝,對方卻認為在刁難,說到激動處直喊「她講的都對」、「不要講了不要講了!」

女網友4日在「爆怨公社」發文,稱3日與高中同學們一起去台南玩,逛到安平一家知名蜜餞老店,熱心地替大家團購,因店家有限購,決定6款品項各買20包,卻遭老闆娘不斷嗆聲「我們這裡禁止轉售」、「妳看起來就像代購」、「我做生意這麼久,妳不用騙啦~妳就是啦!現在代購不好做啦,不要做了啦!」

▼嗆女客買120包蜜餞「看起來像代購」,百年老店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嗆女客買120包蜜餞「看起來像代購」 百年老店氣回應:她講的都對。(圖/東森新聞)

▲▼嗆女客買120包蜜餞「看起來像代購」 百年老店氣回應:她講的都對。(圖/東森新聞)

沒多久,結帳時女網友因沒帶袋子,老闆娘又再嗆,「這不是買不買的問題 這是環保問題!」結完帳,老闆娘竟又突然拿起一包蜜餞,手指著她對著其他客人大喊「淘寶一包拿去賣200元!」網友氣得洗版回擊「不意外,老闆結帳態度超級差」、「在地都去另一家」、「台南人都不買這家,尤其是在地安平人根本就不買這家」。

店家5日受訪時語氣透露不耐,直指當時「大姊跟她說,『妳買一買妳不要轉售這樣』」當時也跟女客人說不要做代購,代購現在不好做,之後又叫女客人拿袋子來裝,卻被說是在刁難,越說越激動,女店員欲言又止,最後生氣地說「我都不想講,她說的都對,我如果多講吼…啊!不要講了不要講了。」

當地其他蜜餞店家則坦言,通常遊客會大家集一起來團購,有時候北部、中部、南部都不一定,但不會把客人當作代購,認為客人買愈多愈好,不會在意代購。

事實上,這間蜜餞老店坐落台南安平300多年的歷史的老街,店史超過130年,不僅獲台南市府頒發「優良百年老店」殊榮,網路上有不少代購,開價55元至上百元不等,店家因原料、人力等有限,規定每人每款只能限購20包,就怕被代購買完,曾因老闆態度問題鬧出不少風波,還有大學生發起過「拒買活動」。

▲▼嗆女客買120包蜜餞「看起來像代購」 百年老店氣回應:她講的都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