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卡車「氯氣罐爆炸」217傷!官員揭內幕 最新殘骸現場曝光

▲▼ 伊朗西部4日晚間一輛負責運載氯氣罐的卡車發生爆炸,造成217人受傷。(圖/翻攝自tasnimnews)

▲此事件造成217人受傷。(圖/翻攝自tasnimnew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伊朗西部4日晚間一輛負責運載氯氣罐的卡車發生爆炸,造成217人受傷,所幸並未有人因此喪命。此事件現階段未有太多細節,但外傳是司機「粗心大意」才導致車上氯氣罐爆炸。

綜合伊朗通訊社(IRNA)、法新社報導,事發地點位在伊朗西部伊拉姆省(Ilam)恰爾達沃勒縣(Chardavol)。根據推特流傳的消息,爆炸當下黑色濃煙直竄天際,現場遺留部分車體殘骸。官員坦言,所幸當時只有一個氯氣罐爆炸,目前其他氯氣罐都已置於相關安全維護措施之下,相關調查正在進行當中。

這是伊朗自6月以來發生一系列火災爆炸事件之中的最新一起意外。8月24日,伊朗官員證實,伊斯法罕省納坦茲(Natanz)核電廠7月發生的爆炸起火事件,是有人蓄意破壞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