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某藥局進貨加利口罩 開放退換...霸氣喊:損失10萬元先吸收

▲加利科技醫療口罩。(圖/翻攝自加利科技官網)

▲彰化1間藥局開放加利口罩退貨。(圖/翻攝自Facebook/芬園之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加利公司被食藥署查獲拿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用口罩銷售,有337萬餘片流入市面,彰化1間藥局8月份向加利訂購3箱「加利奶油黃 醫用口罩鋼印為Mede In Taiwa」,簡姓藥師在臉書向消費大眾誠實以告,有疑慮會擔心的,一律可以直接拿著產品到藥局退貨退錢,造成困擾,非常抱歉。

簡姓藥師受訪時無奈表示,前2天看到新聞報導時才知道,新北市藥局進貨到口罩國家隊實名制混入陸製非醫用口罩,而此口罩國家隊名稱為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跟他的藥局用的口罩是來自同一家公司,為何加利會這樣呢?真的很訝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1間藥局接受加利口罩退貨。(圖/翻攝自Facebook/芬園之光)

▲藥師在臉書公告接受加利口罩退貨。(圖/翻攝自Facebook/芬園之光)

簡藥師說,當初6月底7月初跟加利進的盒裝口罩,1盒價格超過400元,想說比其他家來的貴沒關係,有品質加上信譽,台灣醫療口罩國家隊出產,一定沒問題,沒想到8月份的這批貨,竟是非醫療口罩,對消費民眾真的抱歉。

簡藥師也在臉書po文向消費民眾喊話,凡是8月份在藥局購買加利奶油黃醫用口罩,都可退貨或退錢,雖然目前仍聯絡不上廠商,也有可能無法退貨,這筆10多萬元的費用自行吸收也沒關係。因為藥局只在乎給客人的品質,只要消費者有疑慮會擔心的,一律可以直接拿著產品到藥局退貨退錢,造成困擾,非常抱歉。

美妝版推爆!洗臉像做SPA一用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