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圍剿!加利出包葉元之怪政府沒監督 林靜儀開嗆4分鐘打臉

▲▼葉元之遭林靜儀打臉。(圖/翻攝辣新聞)

▲葉元之遭林靜儀打臉。(圖/翻攝辣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加利科技公司被抓到從大陸進口口罩,混充台灣製口罩販售給藥局,還流到其他通路販賣,而負責人林明進還說,這些口罩的防護力比口罩國家隊得更好,「以口罩國家隊為恥」。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節目上指責政府沒有善盡監督責任,結果被現場主持人來賓圍剿,前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更當場打臉加利口罩聲稱的99.8%的防護力根本是鬼扯。

葉元之在政論節目《辣新聞》表示,為什麼政府會容許黑心廠商,「這就是政府的責任」,現在徵用的口罩是由廠商寄到郵局配送,就沒有人監督這些口罩是否合格,之前黑心廠商被抓到3月有違規,那為什麼又繼續賣,是因為6月份檢驗時沒問題,所以又讓他繼續賣,那是不是廠商只有交出合格的口罩檢驗,其他不知道是大陸生產的,還是國家隊生產的,這不就是漏洞嗎?

葉元之也說,之前百分之百徵用沒有這個問題,但後來6月之後政府開放廠商可以自由販售,而國軍退出協助生產的產線,廠商開始自己接單,需求量增加,說到這邊一旁的來賓林靜儀反擊,「現在是他自己要賣,沒有人要他賣那麼多,你不要再幫他講話了,你再幫他講話很不像話,你的問題都是政府」,而葉元之則無奈的回應,「我沒有幫他講話,我是敘述,你們都曲解我的意思」。

葉元之澄清,只是敘述要如何防避這樣的狀況,沒有要護航,只是要找出問題,像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去罵那個廠商啦,林靜儀又反問,「那新北市政府有沒有去稽查?」

林靜儀表示,口罩國家隊剛開始運作時人力、物力方面都很吃緊,而國民黨當時只會問,為什麼不讓大家買口罩、為什麼只能買5片、為什麼要讓大家排隊、為什麼不賣到中國,一直到6月,政府開放口罩販售,國軍撤出產線,當時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還說,讓國軍去協助生產口罩很可恥,結果你現在說國軍撤出產線,所以讓他們很辛苦,「那國軍到底要不要幫忙?」

林靜儀批評,當時國家徵收口罩,讓大家都有口罩戴,等到量足了,可以支援別的國家,讓廠商多做、讓廠商去賣,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怎麼會有這種黑心廠商說以口罩國家隊為恥,「惡人先告狀,你自己最丟臉。」

林靜儀也說,現在更讓人生氣的事,在全國還在對抗疫情時,還有人製造混亂,讓民眾不知道自己戴的是口罩是合格的還是不合格的,造成國家很大的危機。

另外,針對林明進說口罩防護力達99.8%,林靜儀反而打臉,「那有人說塑膠袋套頭100%,你要不要戴?」口罩除了要遮蔽病毒,還要透氣,不要拿來騙民眾,他講這種話只有兩個可能,一種就是他不專業,請食藥署吊銷他的執照,第二種就是, 他明知專業不是這樣,卻用魚目混珠硬凹,是國家防疫的公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