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Odyssey日規二度小改款預告登場!揮揮手就能芝麻開門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現行於 2013 年推出的 Honda Odyssey 距今已有 7 年的時間,自前一次 2017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後,其實銷量表現不如以往,也因此讓原廠決定再度推出二度小改款車型,預計秋天於日本市場販售。

此次日規小改款 Honda Odyssey 已在官方網站上釋出前導資訊,外觀上可以看出現行款呈現不同的風貌,水箱護罩更加立體,看起來更具現代感,且頭燈與氣壩皆使用鍍鉻飾條來增添豪華感受。此外,頭燈也內建了流水式發光造型,使其更具現代科技感。

內裝方面中控台上半部則是重新設計,以容納尺碼更大的多媒體系統螢幕,同時也讓前方的視野更加開闊,而飾板的選料上也採用原木材質,讓整體的座艙直感更加高級化。

此外,這次 Odyssey 也導入了創新的功能,導入了原先僅在中國大陸市場看到的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功能,透過電動滑門上的靜電感應器,車主只要身上攜帶智慧型鑰匙在進入偵測範圍後,手無需接觸車門開關,僅需要揮動手勢便可以開啟車門或關閉。

動力系統部分,Odyssey 同樣提供 2.4L i-VTEC 與 2.0 e:HEV 兩種動力型式,前者最大輸出表現為 175ps / 6,200rpm、最大扭力:23.0kgm / 4,000rp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與 FF/4WD 二種驅動模式;後者同樣是採用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科技,透過 2.0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最大輸出為 145ps、17.8kgm、電動馬達輸出值為 184ps/ 32.1kgm,搭配 CVT 變速箱與 FF 驅動模式。Odyssey 在國內市場方面提供 Elite 7 人座與 Apex 8 人座車型,建議售價分別是 144.8 萬與 167.8 萬元起。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台灣8月新車銷量出爐!鬼月民眾還是怕、只有這品牌不受影響

►95000元!光陽「LIKE COLOMBO 150」上市 性能時尚全都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