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掏下體狂蹭女乘客!她見衣袖「白濁一灘」氣炸 色翁辯:我會漏精

(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搭乘捷運人多時,女乘客最好注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性騷。(示意圖/資料照)

圖文/CTWANT

北部1名70多歲老翁今年2月搭乘捷運板南線,從龍山寺站至板橋站途中,刻意靠近1名座位上的女乘客,接著竟趁對方不注意時,直接掏出生殖器磨蹭女方手臂,還在被害人身上留下一灘精液。老翁到案後供稱,自己因年紀大,常出現漏精、漏尿情形,並非刻意性騷擾;但檢方發現,他過去已有11次在捷運上性騷紀錄,根本是慣犯。

據了解,老翁今年2月15日趁著捷運從龍山寺開往板橋途中,見被害人坐在靠走道位置,隨即往對方旁邊移動,並偷偷掏出生殖器磨蹭女方手臂;女乘客當下並未察覺遭性騷,直到下車後發現衣袖上沾有男性精液,氣得當場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根據車廂內畫面循線逮到涉案老翁。

老翁到案後辯稱,自己因為年紀大,不時會有漏精、漏尿情形,並非故意要性騷擾,同時自承過去也曾發生類似案件,常常被人誤會等。雖然犯嫌堅稱一切都是誤會,但檢方發現,他從2008年開始就多次在捷運上性騷女乘客,12年來共有11件,其中4件有罪、2件不起訴,另外5件則因和被害人和解得以脫身。

檢察官認為,老翁是性騷擾慣犯,過去曾多次被判決有罪,卻仍不知收斂,這次又在捷運板南線上故技重施,惡性非輕,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判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

延伸閱讀
按讚3爆乳妹遭嗆「羅種豬」!羅志祥槓上網友發聲反擊
賓士正妹「街頭飆罵渣男」!親密照貼滿車淚控「偽單身」...已懷孕2個月
入住新家首日!消防老爸赴邊境救火…心愛妻兒遇火劫成「4具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