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光!中和2機車碰撞倒地…騎士「噴飛對向車道」遭輾斃

記者陳雕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與錦和路口,5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部機車先是發生碰撞,其中一位60歲騎士倒地後,噴飛對向車道,對向車疑似因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導致對方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中和死亡車禍       。(圖/記者記者陳雕文攝)

▲▼新北市中和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中和死亡車禍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中和死亡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夜店喝茫被扛進摩鐵…台中妹睜眼見「陌生男壓上面」嚇傻:你誰?

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夫PO生產照「我送的超棒禮物」被挖出!網罵爆

獨/妻留232字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離世! 人夫連嘆2次氣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