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警路口臨檢!他一見緊急大轉彎 吊嘎男「雙重身分」曝

▲新興分局臨檢抓到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新興分局臨檢抓到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清晨在民生、五福路口設5處攔檢點執行臨檢,其中新興分局調派26名優勢警力,沒想到過程中竟有毒品通緝犯看見警方,立刻在前個路口急轉彎,最後還是被警力攔截包抄,依毒品通緝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朱嫌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新興分局臨檢抓到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新興分局臨檢抓到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新興分局5日凌晨於新興區中山、民生路口執行封閉式路檢時,有路過的騎士因為車上藏有西瓜刀,看到前面有員警攔檢隨即心虛丟棄在路中間,還查獲到酒駕男女各一人。

過程中,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看見前方路檢點,竟先緊急右轉想規避警方盤檢,警方驚覺有異遂立即上前實施攔停。查證駕駛身分時,發現50歲的朱姓男子是高雄地檢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事後經警方實施附帶搜索,還在副駕駛座包包內查扣含有毒品殘渣之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1支(毒品殘渣經毒品初步檢驗呈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通緝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朱嫌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