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6年無限交纏!北正宮、南小三…她自爆懷孕嗆:我才是最愛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台北人夫偷吃6年與小三無限交纏,小三還動手術疏通輸卵管要替人夫生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與小三發生婚外情6年,期間讓人在高雄的小三動手術疏通輸卵管,進而懷孕,正宮指控,小三曾囂張傳訊給她嗆聲,「我才是人夫的最愛」,讓她崩潰,決定提告求償。雖然事後小三辯稱,那些訊息全部都是喝醉的氣話,但法官不採信她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她跟老公婚後住在台北,生了2個小孩,原本家庭生活融洽,沒想到2019年9月25日起,她陸續接到以小三、小三姐姐名義傳來的訊息,這才知道老公2014年在高雄市一間卡拉OK店認識小三,雙方進而發生婚外情,小三還為了老公懷孕、墮胎。她稱,自從發現老公出軌後,小三除了自己發送訊息之外,更利用友人、姐姐傳訊息嗆聲,表示自己才是人夫的最愛,讓她痛苦不堪,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小三辯稱,是有與人夫到越南遊玩,但沒有發生性行為,那些訊息只是喝醉後的氣話。但法院勘驗小三傳給人妻的對話發現,內容包括「我全部都說的話都是真的」、「我想跟X哥生一個小孩,去年11月我有去讓醫生開刀做手術讓我懷孕」,更稱要是正宮不向她提告的話,她「不可能拿掉小孩的」。

另外,小三友人也傳訊給正宮,「你老公跟小三在一起6年有了」、「你老公去年有帶她去開刀讓她懷孕,妳根本都不清楚,很多人都知道,只有你一個不知道」;人夫也曾向人妻坦承錯誤,並稱與小三發生過「很多次」性行為,種種行為讓妻子崩潰直喊,「你們兩個在旁人眼裡就是一對夫妻」。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小三無視正宮為人妻、人母的感受,屢屢傳訊息給正宮,造成對方精神痛苦不堪,審酌她僅有國小畢業,無工作、無收入等狀況,判她應賠償正宮20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中和2機車碰撞!騎士瞬間倒地…下秒「慘遭對向車輾斃」

夜店喝茫被扛進摩鐵…台中妹睜眼見「陌生男壓上面」嚇傻:你誰

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夫PO生產照「我送的超棒禮物」被挖出!網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