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強拖4歲女童「開車輾頭詐保」 吹哨神祕人曝!生日隔天破案

▲▼南投4歲女童最後畫面曝光!光頭男拉進巷子…只拎「手提箱」出來。(圖/民眾提供)

▲南投4歲女童最後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4歲女童3日疑遭媽媽陳姓男友殺害後,遺體被包裹多層黑色塑膠袋,埋屍八卦山上。據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女童疑似6月7日就不幸死亡。知情人士透露,陳嫌其實相當狡猾,警方不眠不休地偵辦,內心相當氣憤且不捨,得知她生日剛過,默默許願,一定要抓到兇手盼當「最後生日禮物」送給她。

4歲女童平時由外婆照顧,直到6月被29歲彭姓生母帶到37歲陳姓前男友大里的家中,至此音訊全無。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男不願坦承有殺害、虐死女童,警訊時避重就輕表示她是自己在廁所溺斃的,死後約一星期,才將女童遺體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起來,帶回南投名間鄉大庄村老家旁的農地埋起來。

▲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屋主見警上門嚇傻,「都沒聞到味道」。(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女童遭埋屍雞寮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報導稱,整起案件會曝光,全因一名正義人士寫神秘檢舉信給南投地檢,內容指出,有4歲女童遇害。檢方掌握情資後和南投警方於8月24日成立專案小組,發現女童母親和陳男涉嫌重大,在9月2日這天,也就是女童的生日拘提2人到案,不斷地偵訊後終於突破他們心防,在3日清晨巡或到女童遺體。

女童的遭遇令人鼻酸又氣憤,連承辦的警方都感到相當不捨女童的遭遇。知情人士透露,陳嫌其實相當狡猾,得知警方已鎖定他後,就不斷換車躲避查緝,而整起案件會那麼「保密」、「小心」等,就是怕嫌犯落跑,真相沒辦法被找出,所以辦案過程檢警才會如此地縝密。

承辦警方如此地鍥而不捨,知情人士說,除了是警方辦案的職責外,也是對女童的不捨,深知9月2日就是女童的生日,辦案的檢警默默對她喊話,要幫她抓到兇手、討公道,「就想給她,給這個妹妹最後一個生日禮物,想把破案當禮物送給她。」

▲▼南投4歲女童最後畫面曝光!光頭男拉進巷子…只拎「手提箱」出來。(圖/民眾提供)

▲光頭男只拎「手提箱」出來。(圖/民眾提供)

根據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陳男與女童最後的身影為6月7日,當日凌晨0時,陳男與女童一起行動,但兩人相距至少10公尺。同日凌晨6時許,陳男拉著女童往前,但對方不斷掙扎,陳男直接單手拉著女童的左手,騰空將對方帶進巷內;直到晚間9時許,畫面僅剩陳男單獨走出,手上提著碩大的箱子,女童也不見身影。

案件爆發後,台中市社會局今出面表示,女童生前曾被通報2筆兒少保護通報紀錄,其中一筆為陳男倒車時因視線死角,撞傷女童,導致女童顱骨骨折,但經社工訪視評估,列為意外事件。

據悉,女童家屬懷疑陳男2月間撞倒女童時,恐怕早已開始虐童,另外認為陳男開車撞倒女童,可能是想詐領保險金;對此,檢警表示,目前無法證實,將持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