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27年首次跨出台北大安區 雅室牛排將進駐「春大直廣場」

▲開業27年首次跨出大安區 雅室牛排將進駐春大直廣場。(圖/業者提供)

▲雅室牛排紐約客。(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北知名老牌牛排館「雅室牛排」是由芳鄰西餐廳的團隊出來另外新創的品牌,但2018年面臨到房東要收回店面及員工出走危機,後來在仁愛圓環邊重啟爐灶,今年則是創業27年來首度跨出大安區,即將將進駐春大直廣場。

春大直廣場是大直英迪格酒店一到三樓結合美食與市集的商場,一樓已經在8月28日試營運,雅室牛排則是2、3樓引進的美食餐廳之一。雅室牛排大直旗艦店由楊煥生建築設計團隊負責整場規劃,結合雅室Logo代表色「綠色」,地板用拼花方式來呈現低調奢華的美感。

▲雅室牛排仁愛圓環店。(圖/取自雅室牛排達人臉書)

靠近仁愛圓環的雅室牛排館,牛排挑選肉質細緻滑嫩的美國牛肉,經自然熟成技術使牛肉呈現出風味獨特且肉質細緻的特性,具有嫩度、多汁及風味於一身的頂級牛排。利用富礦物質海鹽經過高溫爐火烘烤,將油花及粉嫩肉色呈現到最佳境界。

雅室牛排招牌有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爐烤美國紐約客牛排、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爐烤美國黃金黑牛肋眼牛排、爐烤美國Prime級波特丁骨牛排,以及蒸烤波士頓活龍蝦。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以高級美國肋眼的上蓋肉做成,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用高溫爐烤過後,咀嚼起來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裡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只有2門市!王品「聚」火鍋新增自助吧 268元可享蔬菜吃到飽

►影/每盤50元起!台灣也有一個人也能吃的「迴轉燒肉」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影/尋找「志文榮豪」!姓名中兩個字 王品牛排就送一整隻龍蝦

►每人600元!40道川菜料理無限供應 兄弟飯店桂花廳也推「點到飽」


►超過200坪!全台最大三麗鷗主題餐廳 Hello Kitty蘋果村7/15開幕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追隨旅遊雲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