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象遭路殺!母象心碎「不斷搖晃屍體」不願離去...試圖喚醒牠

▲▼   0

▲小象奄奄一息倒在草地上。(圖/翻攝自Facebook/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玉山一隻小獼猴日前不幸遭車撞死,獼猴媽媽心碎抱屍7天才放下,模樣令人痛心不已,如今馬來西亞柔佛州也傳出一隻小象遭路殺,母象呆守在身旁,不斷搖晃小象的屍體,試圖要喚醒牠,甚至不讓人類靠近,場面令人鼻酸。

臉書粉專《Info Roadblock JPJ/POLIS》PO文指出,馬來西亞柔佛本月1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象遭車迎頭撞擊死亡事件,傷心欲絕的母象呆愣在路旁,甚至不斷用象鼻搖晃小象的屍體,似乎想要喚醒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可見,母象站在小象屍體旁邊,一旁還停著一輛車頭嚴重撞爛的車子。據目擊者表示,當時他正要去摘菜,卻看到一隻大象一直在同樣的位置打轉,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有一隻小象倒在草地上,而路旁停著一輛車頭被撞爛的車子,因此推斷應該是小象遭車子撞死,至於肇事的駕駛並無大礙。

臉書粉專也釋出多段現場畫面,包括母象一直試圖喚醒小象,不讓其他車輛靠近,甚至想要攻擊人群,而圍觀的人也紛紛不敢靠近,趕緊打電話報警。最後當局用槍聲制止,母象顯然是受到了驚嚇,驚慌失措的跑回樹林中。

01Sept2020/Johor Update - Susulan anak gajah mati dilanggar kereta pagi tadi di jalan Mawai menghala Mersing. Si ibu...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发布于 2020年8月31日周一

關鍵字: 大象馬來西亞柔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