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車主最容易被開超速罰單?只能怪WRX、Impreza油門太好踩

速霸陸車主最容易被開超速罰單?只能怪WRX、Impreza油門太好踩(圖/翻攝自車廠)

▲根據美國保險網站統計,速霸陸WRX被開超速罰單的比例可說是當地最高。(圖/翻攝自車廠,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坊間標榜熱血、性能的市售新車何其多,總有些時候會讓車上駕駛按耐不住右腳,遊走在道路法規限速的最邊緣;日前美國保險比較網站「Insurify」,便以自家資料庫作為調查依據,整理出當地最容易收到超速罰單的10款新車,當中又以速霸陸WRX以20.49%的高佔比,榮登美國市售新車「超速之王」!

速霸陸車主最容易被開超速罰單?只能怪WRX、Impreza油門太好踩(圖/記者游鎧丞攝)

▲製表:ETtoday車雲

誠如先前所述,美國保險比較網站「Insurify」,日前以自家資料庫作為依據,針對境內250多萬輛申請汽車保險的市售新車進行調查,整理出當地最容易超速的10大車款;當中不少車款都是標榜「性能」、「操駕」的熱血車款,只能說開到這些車款,要讓駕駛忍住大腳油門的慾望?還真的是一件相當難為的事情。

在這份榜單當中,長年佔據前段班席次的速霸陸WRX、福斯Golf GTI以及速霸陸Impreza已是大家相當熟悉的老面孔;足以想見上述車款,對於消費者來說,其標榜的性能實力,總讓駕駛忍不住油門越踩越深、車速越飆越快……。

速霸陸車主最容易被開超速罰單?只能怪WRX、Impreza油門太好踩(圖/翻攝自車廠)

速霸陸車主最容易被開超速罰單?只能怪WRX、Impreza油門太好踩(圖/翻攝自車廠)

▲「Insurify」表示,根據統計美國平均有10.54%的車主,至少會在開車上路時收到一張超速罰單。

「Insurify」表示,根據統計美國平均有10.54%的車主,至少會在開車上路時收到一張超速罰單;倘若以此作為基準值,調查報告中的速霸陸WRX車主,竟有高達20.49%的車主都曾收過超速罰單,其次則是福斯Golf GTI的17.38%。

有趣的是,本次報告當中美國主場品牌道奇,就有不少車款相繼擠進榜單中,諸如Dart、Challenger、RAM2500、Charger,都是榮登超速常客的老面孔;或許電影《玩命關頭》裡面美式肌肉車當道的情節,在美國當地可是其來有自!

►台南五叉路口超複雜! 「騎士跟著汽車左轉」8人遭攔與警爆口角

►國3變換車道用「撞」的?駕駛晃好大一下險碰護欄 警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