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洗手!「米奇手手」自動給皂機爆紅 米老鼠形狀泡泡太療癒

編輯/JJ

大家都知道,現階段的疫情還不到可以放鬆警戒的階段,除了外出確實戴口罩之外,勤洗手才是消滅病毒的治本方法。近期有南韓廠商便推出了一款「米奇手手」造型的自動給皂機,在網上引起了討論!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米奇手手」造型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Tmon官網,以下同)

「米奇手手」自動給皂機的外型便是以米奇經典的白色手套造型呈現,並使用代表性的紅、黑配色,最特別的玄機在於,感應後自動擠出來的泡沫是「米奇」的形狀,米奇控們看見絕對會失心瘋!

就連大人都容易經常忘記洗手、厭倦頻繁的洗手,更何況是喜歡到處亂摸東西的孩子,需要加倍注意手部清潔,如果在家中擺上這一台可愛的「米奇手手自動給皂機」,不管是大人、小孩從此之後就會愛上洗手,既好玩又療癒身心。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可以擠出「米奇」形狀的泡泡!

「米奇手手」自動給皂機只要裝入電池就可使用,裡頭的洗手乳液用完後都可以再次補充替換,內容量為200ml,而一次擠出的量則是0.5ml,頻繁地使用也不用太經常更換,十分方便,感應器設於米奇手套的正下方,只要距離0.5~2、3公分之間即可感應給皂,靈敏度高,真的是相當實用又能增添家中可愛氣息的居家小物,售價約台幣900~1000元左右。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除了DISNEY的米奇手套造型之外,南韓超夯的KAKAO FRIENDS也有推出萊恩造型的自動給皂機,手中拿著一坨泡泡趴在上頭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自動給皂機。(圖/翻攝自官網)

▲萊恩自動給皂機,約台幣970元。(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黑魂控必買!象印推出「4款STAN.廚房家電」仿木紋質感爆棚

►《小魔女DoReMI》聯名服飾喚起妳的童年 還有小花款象牙白仙氣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