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7-11貨車追撞水泥車 司機卡在車內「頭部撕裂+小腿斷噴」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7-11貨車4日晚間7點多行經國道3號南下12K,撞上前方水泥車,貨車司機受困車內,其頭部撕裂、左小腿受擠壓斷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將人拉出車外並送醫急救,救護人員也將斷肢一起送往醫院,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初稿時間:21:06

更新時間:22:18

經過3小時的搶救,男子仍宣告不治,警方正持續追查事故原因。

更新時間:23:32(新增案情、照片)

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當時7-11貨車疑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前方正欲下交流道之預拌水泥車。貨車頭全毀,車內39歲王姓駕駛當場斷肢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52歲涂姓水泥車駕駛僅受驚嚇,毫髮無傷;雙方酒測值均為0。事故現場於晚間8點32分排除,並恢復車道通行,目前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畫面,持續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國道警呼籲,民眾於行車前應有充足睡眠,避免疲勞駕駛,並保持與前車安全距離及隨時注意車前動態;若有身體不適狀況應即時就醫或休息,勿在勉強駕駛車輛,以減少發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

▼貨車撞水泥車,39歲王姓貨車駕駛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7-11貨車頭全毀、39歲王姓貨車駕駛受困車內,小腿斷裂失去心跳,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3號南下12K,現場7-11貨車與水泥車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道3號南下12K,現場7-11貨車與水泥車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