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吹哨者曝光!女藥師身邊「疊滿Carry Mask」累癱:賊星該敗…貪啦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據傳,該事件吹哨者是新北市三重區的一名女藥師,《ETtoday新聞雲》實際到藥局找到該醫師,但她對於此事相當低調,僅表示,事情就已經發生了,政府要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說再多也沒用,並無奈表示,「口罩混用陸製就是賊星該敗!貪啦!」

記者傍晚到該藥師藥局,因是吃飯時間並沒有太多人前往換口罩,但看到藥師身旁已有一箱滿滿的「 Carry mask」口罩,該名藥師對於此事不願多談,僅嘆口氣表示,「就是剛好有人雞婆發現啦!發現了就快處理,今天一堆人來退!累啊!」

▲▼加利黑心口罩流入新北藥局。(圖/記者崔至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利黑心口罩流入新北藥局。(圖/記者崔至雲攝)

藥師一邊拖著疲憊的身軀,一邊整理口罩,「今天已經一堆人來換口罩,真的很忙。」記者再次詢問女藥師是否就是吹哨者,她不承認也不否認。記者詢問,「今天有多少人來換貨?有10個人嗎?」女藥師笑笑說,「怎麼可能這麼少啦,20個人以上一定有。」她再表示,每天早9晚9,工作12小時以上,「長年如此,疫情至今更是忙得要命。」

記者再次提到加利老闆,藥師則火氣上來,「他就是賊星該敗,做生意不可以這樣。」「您的警覺性很高耶,聽說2個月前就發現口罩有問題喔?」女藥師一面幫客人換口罩一邊說,「是啊,都會檢查一下嘛。」

另一位藥師證實,這位三重女藥師是第一位在相關領域社團PO出有問題口罩的人,她提醒之後,藥師們才開始注意,他表示,「第一線藥師都會做好把關工作,避免問題口罩流入市場。」對於女藥師的警覺性,「努力總是會被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