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臉色慘白體力遭質疑 當眾彈跳證明自己「不是弱雞」

記者蕭雅玲/新北報導

台視、三立週日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4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展開錄影,主持群李玖哲、柯有倫、姚元浩、陳漢典、胡宇威平均年紀38歲,一早就進行體適能測試,現場即火藥味十足,陳漢典被視為主持群裡的「弱雞」,解釋自己臉色看起來很白是障眼法,私底下的他其實體能很好,還當著媒體面前秀體力,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弱雞」。

▲▼柯有倫、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陳漢典。(圖/三立提供)

▲柯有倫、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陳漢典主持《全明星運動會》。(圖/三立提供)

陳漢典表示,私下相處看起來都很和平,但其實上場大家就卯足全力,把各自的運動實力展現出來。且自己之前有參加自行車比賽,一路騎到武嶺藉由訓練腳力,就足以證明自己真的有在運動,只是後來椎間盤突出才沒再騎車,但腿的力量至今仍很有勁,更當眾彈跳展現自己運動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李玖哲、胡宇威、姚元浩、陳漢典。(圖/三立提供)

▲陳漢典被虧體力很弱,當眾高空彈跳秀實力。(圖/三立提供)

去年高以翔上大陸實境節目《追我吧》錄影,過程中突然驟逝,如今五人一起主持運動實境節目,一點也不擔心體力負荷不了,錄影全程製作單位除了來賓與主持人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詳細告知,現場還有專業醫師與救護車全程待命。陳漢典也強調許多賽事中,最常被「阿北」超車,雖然五人平均年齡38歲,相信體力絕對不會輸給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