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更新流量預測! 提高抵達時間的準確度 首波城市含台中

▲Google Maps。(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Google Maps 更新了交通流量預測模型,提升準確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全球今年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關係,許多生活模式都已改變,而 Google 發現全球交通量減少將近 50%,便對 Google Maps 中的道路預測進行了調整,透過 DeepMind AI 技術來改善路途預定到達時間(ETA)。

Google Maps 透過結合歷史交通數據和即時路況來預測到目的地的預定抵達時間,例如上下班的尖峰時間,以及道路面積、限速、方向、事故封閉等因素,綜合上述因素做出預測,給予用戶建議的最佳路徑,預測路程的準確度相當高。

為了在生活模式改變後的現在有更精準的預定時間,有鑑於疫情產生的交通流量改變,Google Maps 團隊關注過去 2~4 周的流量,更新了預測模型。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Maps 團隊與人工智慧公司 DeepMind AI 合作,許多城市包括柏林、雅加達、聖保羅、東京、華盛頓和台灣的台中,ETA 準確度皆提升超過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