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傳台灣擊落共機蘇愷35 空軍司令部:子虛烏有

▲網傳台灣擊落共機蘇愷35。(圖/翻攝自Facebook/Defence Aviation Post)

▲網傳台灣擊落共機蘇愷35。(圖/翻攝自Facebook/Defence Aviation Post,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網路流傳「台灣擊落一架中共SU-35飛機?」一事,空軍司令部4日鄭重駁斥,此為假訊息,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

空軍司令部指出,對於網路上有心人士刻意製造、傳播不實的假訊息,企圖混淆視聽,居心叵測,本部強烈譴責這種惡意行為。

▲▼網傳蘇愷35遭擊落。(圖/翻攝推特)

空軍司令部強調,為維護領空安全,本部對於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將持續採取嚴密監控作為,並適時提供正確資訊,防止偽假消息流傳,避免造成社會不安,籲請國人放心。

▼ 蘇愷35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蘇愷35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