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挑食不吃飯?親子DIY做飯糰課程,就在「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ETtoday》年度盛事「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即將於9月19日(六)於美堤河濱公園登場,準備帶大家一起報復性出遊!現場除了有大咖歌手輪番上陣、Chill野餐外,還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期待的「DIY手作料理」課程,特別邀請到「愛料理」平台累積上萬粉絲的料理部落客「布魯媽媽」,現場帶大家一起做可愛又有創意的三角飯糰,享受親子互動又能增加便當豐富度!

>>>>>快揪好友一起培養默契做飯糰<<<<<

這次,布魯媽媽預計帶來她的私房食譜和秘密武器,那就是利用專為手作飯糰而生的「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這次預計要教大家兩種口味的DIY特色風味飯糰:不辣的泰式風打拋豬肉飯糰以及口感豐富的堅果鮪魚起司飯糰!泰式飯糰夾入超下飯且不辣的打拋豬肉,讓不敢吃辣的小朋友也能享受泰式異國風味;還有不論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鮪魚飯糰,再加上蜜汁腰果及起司片,營養均衡又美味,一口咬下幸福滿點!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料理教室。(圖/ETtoday)
▲超下飯的泰國風打拋肉飯糰,讓小孩乖乖吃飯再也不挑食!(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料理教室。(圖/ETtoday)
▲堅果鮪魚起司飯糰營養均衡又美味,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圖/ETtoday)

▲▼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料理教室。(圖/ETtoday)
▲曾出版《布魯媽媽的幸福食堂》、《好想幫你帶便當》的布魯媽媽,9/19將現身「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帶領幸運的雲友們一步步做出美味的三角飯糰。(圖/ETtoday)

ETtoday為回饋廣大雲友每年對於「手作料理課」的支持,即日起~9/11(五)18:00為止,上網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到當天13:30~14:30、15:00~16:00、16:30~17:30,3個活動場次各20個的免費名額,以及兩款三角飯糰教學+食材提供+元本山三角飯糰海苔+貼紙(三種款式擇一不指定)。

你正因孩子挑食不吃飯而煩惱,或是為每天的千篇一律的便當菜色感到厭倦嗎?快快點擊連結報名,趁著週末跟孩子一起壓一壓、捏一捏,做出讓班上同學稱羨的異國風味便當!

>>>>>爸媽快帶小孩一起來度過難得的親子好食光<<<<<

 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0年9月19日 11:00-18:00
✔地點: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

★豪華卡司輪番獻唱,多組藝人開唱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好禮免費拿,只要完成闖關,即獲神秘小禮!

★萌寵最愛的市集,假日溜狗兼健診,寵毛孩無極限!

★最受歡迎手作市集,各種手作療癒小物讓人好想剁手手!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快到臉書活動頁按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