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想太多會很累!孫安佐出庭曝心願 還沒探望館長因層級不夠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孫安佐因於2018年在美國期間,跟同學開玩笑「要掃射校園」遭舉報,又被搜出持有子彈、槍枝零件,在美國關了238天後,回台另遭檢方以製造槍枝未遂罪嫌起訴;孫安佐4日開庭不認罪,並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想出國度假」,受訪時提到館長受槍擊,稱覺得館長很忙,且也很多人去探視「不差他一個」,就沒去慰問了。

▲孫安佐士院受訪  。(圖/記者羅志華攝)

▲孫安佐希望解除境管,提到館長,稱很多人去看他了「不差他一個」 。(圖/記者羅志華攝)

孫安佐今日出庭否認犯罪,律師也表示,美國都沒罰他持有槍枝零件了,台灣法院自然沒有審判權,本案將擇期再審。

另外,孫安佐也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稱雖然目前國際疫情嚴重無法出國,但希望之後能出去度度假,律師也認為,本案目前已沒有串證、變造證據的空間,且孫安佐家人都在台、9月也即將就讀大學,已無逃亡可能,若法院仍覺得有必要,可提出保證金交保。

孫安佐庭外受訪時,表示不是覺得台灣不好,但畢竟在台灣2年了,還是希望能出去散散心,並認為目前訴訟進展未知,與其瞎擔心讓自己心煩,不如讓自己每天過得輕鬆點,「人生想太多會很累阿」,爸媽對他也相當支持,他也對未來的大學生活很期待。

對曾合拍過片的館長日前遭槍擊,孫安佐表示,「沒辦法,他(館長)太忙了」,我非常尊敬他,也不好意思去煩他,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去拜訪他,「應該不缺我一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