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美濕地某民宿雙屍案!情侶陳屍床上 老闆破門嚇傻報警

▲高美濕地是中部著名的欣賞夕陽景色景點。(圖/記者白珈陽攝)

▲一對情侶陳屍高美濕地某民宿,老闆破門進入嚇傻報警。(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李忠憲、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高美濕地一間民宿4日發生一起雙屍案!現場一對情侶被發現陳屍房內,且死亡多時,一旁還留有一盆炭盆及遺書。警方獲報到場,初步排除他殺,不過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4日下午接獲民宿老闆報案,稱有一對情侶3日晚間入住後,一直到4日都未再見到2人蹤影,敲門也沒有回應,驚覺有異,於是立刻拿出被用鑰匙開門進入,卻驚見2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且身旁留有遺書、炭盆。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2人明顯死亡,目前已交由員警調查,而確切死因也有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