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混陸製口罩 他肉搜驚「兩邊老闆都是林明進」:洗產地裝MIT?

▲▼加利老闆自爆:進口中國口罩都交政府 盒裝皆MIT。(圖/東森新聞)

▲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老闆林明進喊冤為了達到口罩需求,員工日以繼夜趕工無法休息才出此下策。不過名嘴徐嶔煌爆料,加利科技此次從「安徽安景瑞」進口口罩,很有可能就是林明進在大陸開設的公司,等於轉了一圈洗產地,再偽冒成MIT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嶔煌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提到加利科技此次進口大陸「安徽安景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的口罩,充當國家隊實名制口罩。有趣的是,他上大陸網站查詢,發現安徽安景瑞過去的公司名字為「安徽安美瑞」,是2009年由「江陰天瑞無紡布」新建的工廠,負責人叫劉嫻。

加利科技進口陸製口罩 他肉搜驚「老闆都是林明進」(圖/翻攝愛企查)

▲記者使用《愛企查》網站搜尋,鍵入「安徽安景瑞」可找到法定代表人為劉嫻,過去名為「安徽安美瑞」。(圖/翻攝愛企查)

再追查下去,江陰天瑞無紡布這間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長名叫林明進,董事兼總經理是劉嫻,股東為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等於繞了一大圈,加利科技此次進口混充的口罩,就是來自自家投資的工廠,「是巧合?還是要洗產地發大財?」

0

▲大陸網站關於「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的介紹。(圖/翻攝華強無紡布有限公司)

加利科技進口陸製口罩 他肉搜驚「老闆都是林明進」(圖/翻攝愛企查)

▲記者在《愛企查》搜尋「江陰天瑞無紡布製品有限公司」,可找到法定代表人為林明進,該公司由加利科技100%持股。(圖/翻攝愛企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