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婆婆殺了我」公公回應倒吸氣! 5年人妻戳破「婚姻魔王」真相:廚房當下手更慘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臉書留下名為「婆婆殺了我」的文章後輕生,娘家控訴「長期遭婆婆霸凌」才導致悲劇發生,公公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則強調婆媳關係沒有問題,但他接下來的一段回應,意外引起結婚5年多的廣告小妹注意,「倒吸一口氣(誰來陪我一起吃手手)。」

▲該輕生女子的臉書帳號已被轉為紀念帳號。(圖/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公表示晚餐都是妻子負責煮,平時由二媳婦買菜,買完後返家清洗,再由妻子與兩個媳婦一起掌廚,而且平時住在一起,也沒有對媳婦有霸凌的情形。對於前4句話,廣告小妹這才發現原來該輕生女子與婆婆、二叔夫婦同住,「妯娌與小三並列婚姻小魔王呀!」

至於婆媳3人掌廚一事,廣告小妹則無奈地說:「誰不知道廚房都嘛是婆婆的地盤,兩個媳婦這些年在廚房裡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XD?在廚房給婆婆當下手更慘好嗎?公公傻傻的。」她一語戳破真相,讓不少女網友超有感,「人妻都懂(點菸)。」

▲▼婆婆殺了我。(圖/翻攝自Facebook/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對此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Facebook/廣告小妹)

▲▼婆婆殺了我。(圖/翻攝自Facebook/廣告小妹)

此外,廣告小妹憑藉多年來的觀察表示,許多台灣女孩的娘家面對類似事情時,多半隱忍不吭聲也不會替女兒爭取,甚至跟著婆家一起羞辱女兒,「未婚前的我們,容易被所謂真愛無敵思想荼毒蒙蔽了雙眼。此時,很需要爹娘扮黑臉幫我們謀福利。讓男方的人馬知道,我們是有退路的,那條路,叫『回家』(行前送你全家兩顆手榴彈)。」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

欸,那個。本宮被典獄長催促睡覺,都刷完牙了,滑到警世婆婆自辯是媳婦自己的問題,睡意全無。冒著被典獄長罵的風險,爬完全文。
婆婆的說詞一如我們以往追的鄉土劇:我們之間沒有問題、是她個人想不開。盟主點評:十分沒創意。公公的說法得到了 my attention ——「晚餐也都是妻子(婆婆)負責煮,平時就是二媳婦去買菜,買完後返家清洗,最後再由妻子與 2 個媳婦一起掌廚。」
(倒吸一口氣)(誰來陪我一起吃手手)
不僅婆媳同住,還與二叔夫婦住一起。妯娌與小三並列婚姻小魔王呀!媳婦 3 人每天「共同掌廚」,誰不知道廚房都嘛是婆婆的地盤,2 個媳婦這些年在廚房裡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XD
我之前被一個路人嗆,說我整天罵老公,可我跟婆婆隔著太平洋又沒有妯娌倆大伯都還是個帥哥(一個是親哥哥一個不是),是在不知足什麼。我被他嗆傻了,無力反駁。
隔天弱弱回他一段:我是幸運沒錯,這點我承認。可我也有超前部署 R,俺爹娘輪番盧當年還不是女婿的他。我爹有天約他去喝咖啡,他們單獨相處。爹冒著汗珠,羞澀地說...(劇情怎麼歪去了 BL)。
跳回來。我爹跟他說,作為女方父母他們什麼都不要,只求一件事:婚後若非實在不得已婆媳不可長期同住。兩個女人愛著同一個男人,相處得好那是萬幸,相處不好腥風血雨。應允了,就是好女婿。
婚後,他的確有做到。也許可讓我在離開家後,繼續當爸寶。我很大方承認我是個巨嬰,我無法責怪同類,寶寶的命總是比較好。如果妳可以選,我強烈建議當寶寶,千萬不要當阿信。
我跟大家說這件事的原因是,根據我的多年觀察,許多台灣女孩的娘家人除了對婚禮習俗一事提出要求外,常隱忍不吭聲不為女兒爭取,甚至幫著婆家人一起羞辱。
為人妻、為人媳,很辛苦的。未婚前的我們,容易被所謂真愛無敵思想荼毒蒙蔽了雙眼。此時,很需要爹娘扮黑臉幫我們謀福利。讓男方的人馬知道,我們是有退路的,那條路,叫「回家」(行前送你全家兩顆手榴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