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1次「和北上閨蜜聚餐」婆婆當眾飆罵 霸凌她11年!現世報來了

▲女生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血淚文「我的婆婆殺了我」引爆輿論撻伐,不少擁有類似經歷的媳婦們,也紛紛道盡心中所苦。一名女網友曾被前婆婆和前夫言語霸凌長達11年,有好幾度想不開;幸好,後來在妹妹的幫助下,她獨養2兒並徹底斷開婆家,如今婆婆碰上了強勢媳婦,才終於想起她的好。

女網友今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對於婆婆言語霸凌害得媳婦走上絕路,感受非常深!曾經,我有11年時間被前婆婆跟前夫言語霸凌,得到了嚴重憂鬱症,也好幾次差點走上絕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婆家總嘲笑她裝病,也抓準她離不開他們家,更離不開孩子,所以肆無忌憚地欺負她,女網友回憶道,「前夫常不體諒,老是為了某些事跟我吵架,也經常在半夜甩門外出,接著前婆婆就開門進來罵我,或有意無意在人前人後四處宣傳我的不是,打電話質問我娘家爸媽,女兒是怎麼教的?請我爸媽把我帶回去!

由於原po慣於聽從指令,更不敢對長輩有不禮貌或回嘴的行為,所以一直默默吞忍,平常也都關在家裡,不怎麼外出,「唯一的一次,跟北上找我的朋友出去,前婆婆就當著朋友的面罵我,說整天只會往外跑。」

從中部嫁到台北的她,每個月會回娘家一次,結果婆婆就四處宣傳,說她老愛往娘家跑,「害我每次外出買菜或上下樓,都很怕遇到鄰居,因為人家會問我,又要回娘家囉?」諷刺的是,前婆婆三不五時就打給住在同縣市的女兒,問說「這周要回來嗎?」「怎麼這周沒回來?」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而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豬隊友,「他經常在我背後恐嚇大兒子,大兒子又怕我們會吵架,不敢告知我,剛好有一次我要回娘家忘了帶東西,請兒子上樓拿,結果好久都沒下來?我上樓走到一半,才發現前夫在恐嚇兒子,嚇得他不敢哭出聲來,經過此事我開始用盡方法離開。」

後來,她帶著2個孩子回到中部,並在外租屋,「1個月要1萬7000元的租金,前夫只拿得出7、8千,其他不足的租金及兩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只能單靠我一個女人家想辦法去張羅,幸好有挺我的大妹,跟我一起在外租屋,幫我分擔租金,讓我們能重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前小叔娶了陸籍配偶,而對方個性較強勢,經常反駁或頂嘴,這時前婆婆才明白她的好,「只會安靜的聽她碎念,從不吵不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