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嫁入豪門控遭霸凌亡!夫家曾是大稻埕布商 精華透天厝市值破2億

▲▼媳婦控被婆婆霸凌輕生,據悉,婆婆家曾開布行,老透天厝價值恐破億。(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媳婦控被婆婆霸凌輕生,據悉,婆婆家曾開布行,老透天厝價值恐破億。(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非案發地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網路留下名為「婆婆殺了我」的文章後輕生,娘家控訴「長期遭婆婆霸凌」才導致悲劇發生,婆婆也哽咽回應,據了解,女子丈夫家族早期在大同區經營布料加工公司,但約在10年前左右已經解散。

警方調查,36歲的張姓女子,在8月9日上午被丈夫發現陳屍在家中,倒臥2至3樓的樓梯間沒有呼吸心跳,檢警相約報驗時,張女父母相當憤怒,直指「婆婆殺人」。

據了解,張姓女子的婆婆,與丈夫在大同區開設企業公司,主要經營布製品加工業、手工藝品製作以及百貨零售買賣,但在2009年左右已經宣布解散了。

張女婆家所住的獨棟透天厝就在大同區的重要幹道上,根據透天厝買賣需要用地坪計價,當地房仲邱冠能初步估計整棟透天厝價格恐飆破兩億元。

房市觀察家顏博志表示,大同區因為文創產業帶動商業發展,店面租金上漲,房價也相較開始增長,以大同區的價格分成新成屋、中古大樓、公寓以及透天厝等計價方式,新成屋每坪約60至70萬元,中古大樓則50萬上下。

另外公寓部份較為有差距,依照地段判別,每坪從40至70萬不等的價格都有,另外透天厝依照地坪計價,當地路段約在250萬-280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獨/女兒被霸凌綁繩倒梯間亡  爸媽控親家母殺人...婆婆回應了

「我的婆婆殺了我」內幕:公婆相處8年被當垃圾 說錯話霸凌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