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那個男人回來了!連千毅復出「記者會見」 上千網友刷爆讚

連千毅復出(圖/翻攝蘭庭精品臉書)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蘭庭精品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高雄市去年「直播主之亂」主角連千毅一審遭法官重判7年,7月30日以45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於新北市住家,而他步出看守所後向粉絲保證「將會於半個月後復出」。今(3)日蘭庭精品官方粉專發文,預告9月9日連千毅將會出席記者會,上千粉絲相當期待。

「各位好朋友,好久不見!」沉寂近1年時間,「MEIMO 蘭庭精品」今日中午在臉書宣告,9月9日將舉行記者會,同時標註了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無疑是發出了復出宣言,文中同時祝福粉絲財源廣進、左右逢源,也提及目前連的個人臉書私訊交由經紀人統籌管理,並非本人親自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中同時附上一份刑事告訴狀,連千毅以「詐欺取財罪」控告供應商提供的精品是假貨,包括手錶1785只、皮帶94條、行李箱456個、打火機584個、皮件43個、皮帶94條,合計受損金額高達568萬836元。

▲▼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千毅7月30日交保步出高雄二監。(圖/記者吳奕靖攝)

公告貼出短短半小時,就吸引上千網就吸引上千網友刷讚力挺,「期待你的出席,加油」、「偶像,我等你很久了」、「任哥(連千毅以前的名字)加油」、「偶像回歸」、「懷念的任哥,終於出現啦!」。

引爆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涉嫌和一名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相互挑釁報復被逮,檢方認定連千毅指使手下砸店鬥毆,今年1月連與手下等共27人遭起訴10項罪名,高雄地院7月29日下午審結,連千毅遭依組織犯罪判刑3年6月、槍持有可發射子彈具殺傷力之槍枝判刑4年,合併判囚7年。

高雄地方法院表示,經合議庭評議後,認為在押被告連千毅、謝育全、鍾富賢、張瑛桔如能提出一定金額擔保並遵守一定事項,應無繼續羈押之必要,而審酌各被告之生活狀況、經濟狀況等情,命被告連千毅、謝育全各具保新台幣450萬元、100萬元後停止羈押,交保後禁止對本案相關人士為恐嚇、騷擾等行為,並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