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被分手!見愛人「回妻懷抱」 她崩潰開車一撞...姦情曝光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女子娜娜(化名)因不滿人夫男友提分手,竟直接開車衝撞,造成2人受傷。(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女子娜娜(化名)與人夫彭姓男子交往2年多,2018年聖誕節當天彭男突提出分手,雙方談判破裂後,娜娜一見彭男離開上了妻子的車,氣的直接開自己車向前衝撞,致彭姓夫妻2人都受傷,地下情也就此曝光。娜娜事後不僅遭彭妻提告,連昔日愛人彭男也出手控訴傷害。桃園地院審結,判娜娜須賠償正宮69萬逾元、彭男20萬逾元。可上訴。

娜娜2016年至2018年間不顧彭男人夫身分仍與他交往,當中還曾發生過性行為。彭男2018年聖誕夜晚上向娜娜提分手,2人談判破局後,彭男轉身離開走向妻子坐車。此時,娜娜因心生不滿、覺得遭背叛,氣得開車往彭男方向衝撞,造成站在車頭的彭男及已在車內的彭妻都受傷,且對方車輛保險桿及大燈均破損。

這一撞不只兩敗俱傷,婚外情也就此曝光。彭妻知道老公外遇後,怒調出2人過去上摩鐵的紀錄,向小三求償100萬元,同時還外加醫藥費及精神慰撫金29萬145元;而彭男也因左膝部挫傷,車子遭殃需修理,自認身體人格權及健康人格權都受侵害,向娜娜求償總計20萬500元。

法庭上娜娜喊冤說道,自己與彭男上摩鐵是被設計,至於傷害的部分,她強調不是故意撞人,沒有要傷害彭姓夫妻的意思,並承諾願意賠償醫療費及修車費。

桃園地院審理時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娜娜車禍當下相當緊張,有喊出「我開車撞他們的」、「他們受傷」、「我沒有做傻事」等語,可見她蓄意撞人屬實;至於婚外情部分,由於彭男坦承出軌,故法官不採信娜娜說詞,審結考量雙方財力,判她須賠償正宮69萬145元、彭男20萬500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立委前助理服務處「扒衣女志工」!她驚喊:我MC來…仍遭硬上

►大通鋪侵犯同行女 他被「掐鳥」仍不停手…一晚壞4次下場曝

►幫班導改考卷…高中妹遭貼臉磨蹭+摟腰撫背!變態師賠40萬免坐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