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烈焰之心「關鍵失誤」 魏如萱:我要給她加分

2020年09月4日 23:1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偶像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今(9月4日)播出冠軍賽,於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最後一集。除了首席導師楊丞琳和潘瑋柏之外,為了這個最重要的終局之戰,飛行導師邀請到金曲歌王蕭敬騰,以及4度入圍金曲歌后的魏如萱(娃娃)。

▲▼《DD52》。(圖/《DD52》)

▲▼「烈焰之心」帶來火辣的性感演出。(圖/《DD52》)

▲▼《DD52》。(圖/《DD52》)

「烈焰之心」帶來勁爆的火辣演出,讓蕭敬騰看得緊張又害羞:「我好難形容,我看的時候會一直憋氣。那個性感是你不會覺得Too much,很有團魂,我感覺她們的心都扣在一起,她們是非常好的表演者。」他不忘誇讚《聲林之王2》老面孔曾薀帆與蝶香表現亮眼,還笑說:「哇塞,(曾薀帆)那個屁股蛋。」

▲▼《DD52》冠軍賽。(圖/《DD52》)

▲魏如萱給予「烈焰之心」的演出好評。(圖/《DD52》)

另外,「烈焰之心」在演出時其實有發生失誤,因成員不慎將其中一個道具旗子掉落舞台,導致夏娜只能空手、跟著團隊的舞蹈動作擺動。雖然是個演出失誤,但看在魏如萱眼裡卻非常驚豔,「妳沒有拿旗子,我都覺得妳拿到旗子了。我只有看到妳,沒有看到其他人。覺得我要給她加分,太厲害了。」

潘瑋柏直呼,她們是「身為女團的最高境界」。他說:「看完這位,你會想看那一位,期待每一位帶給我不一樣的什麼。」認為每位成員都各有特色。楊丞琳也說:「保持以往的熱情,依然保持以往的向心力,同時保持著專業度。希望妳們可以一直這麼堅定,互相扶持地走下去。我希望妳們可以原地出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