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老闆喊「快把我踢出國家隊」 陳其邁:我對他非常不以為然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口罩製造商「加利科技」遭爆自安徽進口陸製口罩337萬片,改標後與台製醫療級口罩混裝販售,高雄市部分,市長陳其邁表示請衛生局清查目前尚無發現有藥局販售此款口罩,至於加利科技負責人嗆「快把我踢出國家隊」,陳其邁兩次強調,「我對他的談話不以為然。」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昨天就請衛生局清查,高雄市目前是並沒有任何藥局實名制是販售「Carry mask鋼印」的口罩,清查55家在架上販售口罩的標示有沒有符合產地、等級有沒有標示清楚,到目前為止都符合規定,但會陸續清查。

陳其邁表示,加入口罩國家隊要以全民的利益跟健康作為最大考量,發生這種狸貓換太子的是違法的行為,治安機關應該要查,讓整個口罩國家隊的品質出現這些漏洞,我覺得非常不應該。

對於媒體詢問加利負責人說進口大陸製口罩是因為六月起徵收量上升,陳其邁表示;「我對他談話非常不以為然,我覺得治安機關強力查察,這種標示不實,偽造品牌並危及到國民健康,治安機關應強力偵辦。」

至於加利科技負責人嗆聲「快把我踢出國家隊」,陳其邁也反擊並再次強調:「我對他的談話不以為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