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美名將駁防疫監獄說:囚犯才沒法進第二輪拿6位數獎金

▲▼美網,法國女將梅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網,法國女將梅拉德諾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美網持續進行,不過有些選手對於防疫措施有些微詞,在白俄羅斯女將阿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後,法國女將梅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在輸掉第二輪賽事時也說自己像是囚犯,不過此話被美國傳奇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反駁。

受到疫情關係美網有許多大咖不參賽,但是主辦方也做了不少防疫措施,被形容是「安全泡泡」裡面比賽,先是有阿薩蓮卡形容美網的住宿像是監獄,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自由;第30種子的梅拉德諾維奇在被直落二輸球之後,也開直播分享在美網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拉德諾維奇說到,「感謝美網給我們這麼不真實的生活,我不想要說太多,但是他們迫使我們經歷這一切非常可惡,每天都要接受檢查,我想要自由,我覺得我們像是這裡的囚犯。」對此,曾為世界第一的「發球重砲」羅迪克在推特反駁這樣的說法。

羅迪克寫到,「囚犯才不可能有機會參加比賽,並在比賽打到第二輪還可以拿到6位數的獎金,這些安全措施都是為了所有球員和球迷,能夠好好享受美網。」並認為這樣的安全泡泡措施,成功讓美網這樣的國際賽事得到安全保障。

▼羅迪克發文 。(圖/翻攝@andyroddick twitter)

▲▼美國傳奇名將羅迪克(Andy Roddick)發文            。(圖/翻攝@andyroddick twitter)

關鍵字: 新冠肺炎美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