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新竹看夜景!友涼亭狂嘴砲...回程「長髮紅衣女追來了」

▲▼驚悚夜遊。(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6年前曾跟朋友到新竹知名景點看夜景,當時她剛走上階梯就感受到不對勁,後來抵達涼亭,對方更講起鬼故事;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她從後照鏡看見,一個長髮紅衣女狂追著他們,讓她嚇到不行。

女網友在「靈異公社」娓娓道來,大約6年前,她和朋友在七夕情人節那晚,一同到新竹某個景點看夜景,「旁邊有個登山口,我們在那平台觀景吃東西,之後就說要上去沒路燈的涼亭走走,說那裡更高、更漂亮,當時沒想太多就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她才邁出第一步就覺得不對勁,背後一陣涼意,還感覺有人在推她,跌倒了好幾次,「我說不要上去好了,當時他說沒關係我在你前面,不要怕,所以仍硬著頭皮繼續,上到涼亭後,他就開始說起鬼故事,說有人自殺什麼的,越講就越冷,那時候明明是夏天,卻吹起一陣冷風,後來沿路下去也是一直快跌倒。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憶道,他們沿著一條沒路燈的路騎,「車燈一打亮才知道整條都是墓園,我坐後座看到有影子,根本不敢轉頭,只敢看後照鏡,不看不打緊,看到我真的快哭出來了,一個穿紅色衣服的長髮女鬼,兇猛的臉,用手刀的姿勢在機車後面追著我們。

女網友當時快崩潰了,不斷催促友人加速;恐怖的是,後來對方跟到朋友家裡,「後續就不說了,因為很難處理,弄了很久才解決,想到那個女鬼我還是會怕,從此不敢再去那個地方。」

網友們看完也一陣毛,紛紛回應「這邊是不少,另一間也很多」、「在陰的地方還是不要說鬼故事,會吸引祂們的」、「手刀的姿勢...不好意思我笑了」、「蠻白目的朋友」、「我當地朋友都知道不要下去那條路,很容易卡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