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接受你的力量成為英雄吧 繁體中文版今日上市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繁體中文版於今日正式上市。(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與Square Enix®今日共同宣布,PS4/Xbox One/STEAM 《漫威復仇者聯盟》繁體中文版於今日正式上市。

《漫威復仇者聯盟》提供玩家非常豐富的遊戲體驗,透過與「復仇者倡議(Avengers' Initiative)」戰區任務結合的單人模式主線故事-「重新集結(Reassamble)」,帶領復仇者們前往世界各地。「重新集結(Reassamble)」中的每個任務都可以讓玩家體驗一位或多位英雄的獨特能力,而「復仇者倡議(Avengers' Initiative)」任務可以讓玩家與自己訂製的AI團隊或最多四位玩家作為英雄一同冒險。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結合的單人模式主線故事。(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Crystal Dynamics團隊的漫威復仇者創意總監Shaun Escayg說道:「本質上來說,《漫威復仇者聯盟》是一款述說現代超級英雄帶來希望的故事。最初的故事以極度樂觀的『驚奇女士』卡瑪拉•克汗視角開始,她用己身的熱情、與生俱來的好奇心和聰明才智與新生力量來揭發陰謀,並帶領她踏上重新集結復仇者聯盟的冒險旅程,讓復仇者聯盟重返昔日光榮。」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內多種劇情。(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為確保玩家能持續有全新的英雄體驗,《漫威復仇者聯盟》將隨著時間的發展而不斷延伸,包括追加英雄、反派、任務、地圖、遊玩模式等的全新故事,都將免費追加收錄至遊戲中。

玩家不需要等待太久即可體驗全新內容。首波更新內容將圍繞在凱特•畢夏普及她的精神導師鷹眼(克林特•巴頓)所參與的神秘超光速粒子計畫,預計在上市後幾周內釋出。凱特的英雄行動任務「瞄準超智機構」將在十月下旬展開,此任務也會有全新反派及謎團。她是一位擁有奧林匹克水準的運動員及弓箭大師,透過獨特的技能、裝備及動作躋身超級英雄的行列。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會隨著時間持續更新。(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瞄準超智機構」直接延續了「重新集結」劇情完結之後的故事,作為兩位鷹眼故事的上半篇。鷹眼克林特•巴頓的故事將在11月份登場為接下來的故事打下基礎。這些新任務都能以現有的英雄遊玩,且所有內容(包括追加英雄、反派、任務、地圖、遊玩模式等),只要購買《漫威復仇者聯盟》遊戲本篇均可免費入手。

在遊戲中,玩家將可透過許多方式培養出地表最強英雄。透過不同的裝備與技能設定,每位英雄將能發揮出其獨特的能力,每位玩家培養的英雄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遊玩風格。此外,每位英雄都有可解鎖及自訂的動態特殊連擊系統、英雄技能、特定招式以及招牌動作-這些動作的設計靈感都來自於80年來漫威在各大平台展示的經典動作及遊戲原創設計。

玩家也可以穿上經典且受粉絲喜愛的超級英雄角色服裝,包含2014年「枕邊陷阱」故事線中的鋼鐵人套裝、向1962年「神秘之旅」83期致敬索爾的唐諾.布雷克形象。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每位英雄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遊玩風格。(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及Xbox Series X版本將於主機發售後上市。持有PS4/Xbox One版的玩家將可免費更新到PS5/Xbox Series X平台遊玩。此更新也將同步轉移玩家的儲存資料至下一主機平台以便玩家可以無縫接軌繼續遊玩。同時此遊戲也將支援跨平台連線遊玩,使用PS5版的玩家將可與PS4版的玩家連線遊玩;而使用Xbox Series X版的玩家將可與Xbox One版的玩家連線遊玩。

▲《漫威復仇者聯盟》。(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漫威復仇者聯盟》可以與朋友連線遊玩。(圖/由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單人劇情模式需要一次性網路連線;多人遊玩及下載追加內容需要網路連線。需擁有免費的Square Enix Members帳號(可能需要年齡認證),詳細請見服務條款(http://sqex.link/SEW_TOS)。

*遊戲字幕為繁體/簡體中文,遊戲語音為英文/中文,需要網路連線更新。

關鍵字:漫威復仇者聯盟PS4Xbox one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