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愛講幹話」回聯絡簿讓人想歪! 4千人看錯秒面壁:在調情?

▲▼爸爸回聯絡簿讓人想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超過4000人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爸爸太常講開玩笑的廢話,就連回兒子聯絡簿也要跟老師聊兩句!一名網友貼出聯絡簿留言欄,老師說孩子有繪畫天分,「構圖方面是會主動自己隨意畫,不用老師再叮嚀」,爸爸看了也開心回覆,平常確實會牽著兒子的手一起畫畫,就連「作X的時候」也會,廣大網友一看全嚇歪。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聯絡簿對話,兒子告訴老師,爸爸在家都會教他畫畫,老師看了他的作品也發現,確實具有繪畫基礎與天分,所以留言問家長「是真得(的)嗎?」原PO透露,這位爸爸平時就很愛「講幹話」,所以回應老師時也忍不住開個小玩笑,「平常會牽著他的手一起畫動物,作夢的時候也會教他畫畫!」想不到這段話裡面的1個字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回聯絡簿讓人想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很多人把作夢的「夢」看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全都很有默契地注意到同個亮點,由於爸爸的字跡比較隨興,其中作夢的「夢」寫得很像「愛」,很多人第一眼看過去都看成「作愛的時候」,嚇得趕緊回頭確認第二遍,才看出其實爸爸寫的是「作夢」。網友紛紛留言,「一開始覺得是夢,越看越像愛」、「這4(是)在調情嗎」、「這個夢字太藝術」、「爸爸說…作什麼的時候教他畫畫?我一定是誤會什麼」、「第一次看成做愛,嚇到想說怎麼可能死變態,再看一次原來是作夢」、「老師第一眼看到可能想要報警吧」。

此外,還有很多人發現老師竟然「得」、「的」不分,「老師去罰站,是真『的』嗎」、「我只注意到那個得」、「我只注意老師寫錯字」、「老師的國字誰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