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不給養貓!女童做PPT列優點 2.1萬人助喵皇入厝...連微軟都被征服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不過有些家長擔心孩子只是一時興起,或因過敏問題,而不允許小孩養寵物。加拿大即有一名小女童非常想養貓,但遭到爸媽反對,為了能達成願望,她便製作了4頁以上的PPT(PowerPoint),列出養貓的優點,甚至花了5年時間,研究該如何養貓,沒想到意外引起微軟公司的回應。

根據News18新聞報導,住在多倫多女童的父親克里斯托弗·道爾(Christopher Doyle),日前在推特上貼出照片表示,女兒為了說服他養貓,自製了PPT進行談判。從照片可以看到,小女孩列出了養貓的優點,例如「我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很希望,有機會可以養貓,我們會好好疼愛它」、「養寵物可以紓解壓力,使你更快樂」、「因為牠是貓,不需要每天帶牠出去散步」、「你不用再聽我碎碎念」、「我會負責清理所有貓砂盆和相關物品」等。

不僅如此,小女孩還在PPT翻舊帳希望爸爸兌現承諾,「你之前曾答應讓我養一隻小倉鼠,卻一直沒有兌現,所以現在應該養貓咪了」。她還強調自己花了5年時間研究如何飼養,更發誓絕不會怠惰,而她已經準備好飼養貓咪了。克里斯托弗表示,他以為孩子已經忘記養倉鼠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托弗掙扎了一段時間是否要養貓,因為他的妻子對貓過敏,不過卻認為女兒的行為非常積極,於是便分享在推特上,沒想到吸引了2.1萬人按讚,一大堆網友都支持他女兒,甚至還釣出微軟公司回應,「非常引人注目的報告,她把我們說服了」。最後他還是妥協了,帶女兒前往動物收容所,認養一隻貓,而女孩也非常開心,那麼多網友支持她的決定。

關鍵字: 克里斯托弗·道爾Christopher Doyle加拿大微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