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語音輸入性能提升 加入Voice Typing

▲微軟正在遠端收集Windows 10用戶的數據資料,而這可能會違反荷蘭的隱私法規。(圖/路透)

▲Windows 10語音輸入功能將有所提升。(圖/路透)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為了提升使用者體驗,在機器聽寫能力上尋求改進;微軟官方部落格在2日時寫道,目前已推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06。在這個版本中,Windows 10將加入Voice Typing,以及GIF搜尋等新功能。

微軟指出,Voice Typing是語音輸入的改良版本,其將搭配觸控鍵盤使用,使用者在語音輸入語句時,系統也會適時地替你加上標點符號,且具有後端更新的功能,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語音輸入的速度、響應更快。

除此之外,使用者甚至可以用語音命令的方式,來停止、暫停Voice Typing的語音輸入,甚至可以做到刪除字句,或是選取某個單詞。

根據微軟官方部落格顯示,Voice Typing初期將支援英文(美、澳、印、加、英)、法文(法、加)、葡萄牙、簡體中文、西班牙語(墨、西)、德文、義大利文,以及日文。不過日文在初期的Voice Typing功能中,系統無法支援自動標上標點符號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