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少女找到了!父絕望PO文遭嗆:18歲再還你 警4月後新竹尋獲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14歲少女離家,上了一名19歲李姓男網友的機車後,便不知去向,其父親焦急的在網路上發文協尋並報警。警方獲報後,除了通報全國協尋之外,也持續透過其他管道找尋少女及李男行蹤,而歷經4個月的找尋,警方4日終於在新竹找到少女,遂立刻帶回警局調查,並通知其父親。

▲▼苗栗少女失蹤,家長焦急協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少女失蹤,警找尋4個月後在新竹找到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日前高雄少女遭誘案尚未平息,苗栗又有一名14歲少女5月初離家上了李男的車後,2人在苗栗鶴岡發生車禍,孰料,被送往醫院救治後,2人就不見蹤影。少女失蹤後,其父親焦急的在網路上PO文協尋。

據警方初步了解,當時車禍發生後,范姓少女因為擔心被家人責罵,以至於不敢回家,2人手機也都關機,之後才跟著李男四處跑。范父說,曾經有一度連絡上李男,但李男給他的回應卻是「等你女兒18歲時,才會把她帶回來」,當時聽到真的無法接受,畢竟女兒才只是國中生,只希望女兒可以趕快回家。

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除了調閱相關監視器,另外也通報全國同步協尋,並持續透過各種管道找尋少女及李男2人,終於在經過4個月的努力找尋,警方4日在新竹找到少女,於是立刻將她帶回派出所,另也通知其父親到所將她領回。

▲范父因久尋不著女兒,焦急的在網路上PO文請民眾幫忙協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范父因久尋不著女兒,焦急的在網路上PO文請民眾幫忙協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調查,少女與李男為男女朋友,2人5月3日在苗栗公館與人發生車禍後,就被李男家屬帶回家休養,而2人怕被家屬責罵,並於同月5日由友人載到竹南火車站後,跳上火車逃至新竹躲藏,自此音訊全無,讓少女家屬相當擔憂。

期間,少女父親一度聯繫上李男,沒想到李男竟還嗆聲,「等你女兒18歲時,才會把她帶回來」,讓少女父親相當崩潰,而4個月後又在新聞上看到高雄少女案件,於是也立刻在臉書上貼文協尋,所幸警方最後找到少女,並協助她安全返家,而警方另也對李男依妨害家庭略誘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南投4歲女童遭虐殺埋屍!兇嫌叔曝「曾目擊挖坑經過」:3天就平了

南投4歲女童疑遭活活打死!媽男友自爆「埋屍地」 挖出已成乾屍

媽熱戀ing…10歲女兒託友顧!竟遭抓頭撞破木牆 慘吃1個月貓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