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激戰先戴口罩!專家曝「疫情性生活規則」 少接吻先滅火一半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加拿大專家呼籲,疫情期間性生活仍須戴口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8個月,不少國家逐漸放寬限令,部分地區仍有居家隔離限制、居家上班等政策,在家沒事「男女關係」也就容易增溫或降溫。近日加拿大首席醫師就建議,在疫情結束前「人們做愛應該要配戴口罩,且避免親吻對方」。

根據《CNN》報導,加拿大首席醫師塔姆(Theresa Tam)日前公布一個新的呼籲,認為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間,性行為是相當複雜的,「最好都不要有接吻的行為」,若真的必須要有性行為,那麼過程中也應該要佩戴好口罩。

塔姆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間,「降低接觸風險」相對重要,因為不得已在外已經暴露在病毒可能存在的地方,返家之後更該保持適當距離,其中性生活可說是「人與人之間最貼近的時候」,建議雙方在床第間仍可以配戴口罩,也能適當杜絕無症狀者。

塔姆也呼籲,除了性過程中佩戴口罩之外,還有保險套可以避免性病感染,面對現在傳染病激增,維護自身健康狀態相對重要許多,「直到新冠疫情得到控制之前,都要持續保持警惕」。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