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8歲許效舜拼回春植黑髮! 水晶牙斷裂霸氣整排重上…認進廠維修

2020年09月4日 12:00

記者蕭雅玲/專訪

許效舜日前喜迎結婚10週年,小24歲的老婆陳愉5年前投入醫美事業,近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提到,「老婆每天幫別人回春,看到自己老公都快崩壞,都快受不了!」

▲▼許效舜金鐘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老婆開醫美診所許效舜自曝有「進廠維修」。(圖/記者周宸亘攝)

3年前許效舜頭髮愈來愈稀疏,老婆安排他去做植髮,第一次「進廠維修」拼回春,許效舜把原本稀疏頭髮變成茂密黑髮,植了髮人也變得更年輕。後來又因咀嚼把水晶牙齒咬到裂掉,老婆見狀幫他找牙醫把整排牙齒重做,讓他忍不住大誇「老婆讓我愈活愈年輕。」做了植髮、牙齒重整,接下來他最想做的就是蓄鬍,展現男人的帥氣,卻被老婆嫌「髒死了!」

▲▼許效舜金鐘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效舜大誇老婆讓他愈來愈年輕。(圖/記者周宸亘攝)

58歲的他患有家族遺傳痛風症頭,2個膝蓋痛了十幾年,止痛藥吃了一大堆多到數不清,一家四口出去玩時他就因為膝蓋痛到無法走路,只能一個人留守在飯店等妻小回來吃晚餐。老婆擔心他繼續痛下去,過了60歲以後恐連走路都會有問題,3年前變說服他去做膝蓋手術,現在兩個膝蓋都開了刀,疼痛狀況也不在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