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劉德華都為她著迷!「最美豔港姐」戲中淪洩慾工具 守寡13年原因曝

(圖/翻攝自微博/鍾楚紅Cherie)

▲(圖/翻攝自微博/鍾楚紅Cherie/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香港女星鍾楚紅(Cherie)在80年代的香港演藝圈紅極一時,更被封為「最美豔港姐」。鍾楚紅早年曾與周潤發、張國榮等男神合作,出道以來,只和成龍、亡夫朱家鼎傳過緋聞;朱家鼎大腸癌逝後,她守寡至今,如今已60歲,但風韻猶存,凍齡的模樣令人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楚紅於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正當外界相當看好她能奪冠,卻因為她不會穿高跟鞋,最後只獲得第4名。之後她踏足影壇,演出杜琪峯的導演處女作《碧水寒山奪命金》;1984年,她憑《男與女》首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劇中飾演迫於生計淪為眾男洩慾工具的女主角,激情床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圖/翻攝自IG/cheriecheung_love)

▲(圖/翻攝自IG/cheriecheung_love/CTWANT提供)

劉德華曾表示,鍾楚紅是他心目中的「妻子理想型」。(圖/翻攝自微博/鍾楚紅Cherie)

▲劉德華曾表示,鍾楚紅是他心目中的「妻子理想型」。(圖/翻攝自微博/鍾楚紅Cherie/CTWANT提供)

鍾楚紅於1987年與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再度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可惜仍未能獲獎;不過此部戲,讓她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殊榮。據悉,當時香港演藝圈流傳一句話,「再發,發不過周潤發;再紅,紅不過鍾楚紅。」

而她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的焦點,鍾楚紅曾與成龍傳過緋聞,2人曾一起離開片場,隔天進片場都是結伴而行,讓外界議論紛紛。面對媒體詢問,鍾楚紅極力否認交往;不過據傳,鍾楚紅私下和朋友訴苦,自己真的不知道成龍已婚的事情。

後來鍾楚紅於1991年嫁給香港廣告才子朱家鼎,淡出演藝圈。但甜蜜婚姻只維持16年,她的丈夫朱家鼎2007年8月24日因大腸癌病逝。鍾楚紅為了圓亡夫遺願,2年後受洗成為天主教徒,守寡至今仍維持單身。

延伸閱讀
成龍便宜買豪宅「爽住多年」 如今遭強制法拍…關鍵原因曝!
加利老闆「以國家隊為恥」 驚爆政府欺騙+威脅:吊銷藥證!
黎巴嫩大爆炸滿月!搜救犬持續上工「聞到生命」 當局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