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伯派汀森確診新冠肺炎!DC《蝙蝠俠》再度停拍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以《暮光之城》紅遍全球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在台灣時間今(4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才剛恢復拍攝3天的DC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已再度停拍。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羅伯派汀森在全新DC獨立電影《蝙蝠俠》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兄弟發表聲明:「《蝙蝠俠》一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按照規定進行隔離,目前拍攝暫停。」並未透露是誰感染病毒。然而,外媒《浮華世界》率先表示:「透過其他知情人士表示,羅伯派汀森就是那位遭到隔離且生病的人。」

目前兩大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綜藝報》已證實此消息,稱有熟悉情況的劇組人員表示就是羅伯派汀森確診。然而華納兄弟「拒絕回應」羅伯派汀森是否感染病毒,而經紀公司也並未回應此一訊息。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羅伯派汀森DC全新電影《蝙蝠俠》再度面臨停拍。(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蝙蝠俠》在今年初開拍,3月中因新冠肺炎疫情停拍,導演麥特里維斯日前表示還要拍攝3個月才會殺青,沒想到如今才恢復拍攝3天,因劇組有人確診而再度停拍;該片預計2021年10月2日上映,目前暫時不確定能否如期上映。

▲▼《天能》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羅伯派汀森在《天能》飾演尼爾,跟著主角逆轉時空。(圖/翻攝自Youtube/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